WTF

女教師因為一句WTF,被無限上綱文革式批判,家長持的理由是專業失德、教壞細路,但對警察選擇性執法、中共外圍組織暴力打㱘就視而不見;這跟民主黨的講粗口就無得傾,跟中聯辦同枱食飯有講有笑,是一樣的反智。一個社會有這樣的人民、有這樣的政黨,就如一個人有質素低劣的朋友,是不需要有敵人,也足以墮落的。

傳媒能對少部份人有大的影響,對大部份人有小的影響,是常識。現代社會的家長,為方便而使用電視、電腦、電子遊戲「應付」小朋友,是常態。請批判女教師教壞細路的人想一想,自己有沒有譲小朋友看那些以玩弄他人為樂的電視節目然後一起笑?有沒有茶餘飯後在孩子前說事業線露半球而談笑風生?有沒有買過一些以破壞為量分標準的玩具遊戲給小孩?有沒有叫孩子模仿那個以浮誇意識主導的騎馬舞?一個會喜歡以弄人為樂、以色相評論女性、以破壞作指標、以浮誇作行為的小朋友,就是這樣訓練出來的;如果教師一句粗口就可以教壊一個小朋友,教宗一句話就該足以教贖世人。

論語《大學》「物有本末,事有終始,知所先後,則近道矣。­」事亦有輕重,如果孩子能從女教師為警察縱容暴力打壓而發的一句粗口,學懂遇到不平事都會站出來為他人奮力發聲,大陸就不會有小悅悅事件,世界亦不會有極權政府;而這應是他們該有的態度,去面對將來的世界,郤可能會因為今天的「指導」而改變。

土共上台以後,中共外圍組織橫行:黎智英報導愛港力後被恐嚇、施永青抗議後被襲,黑手明伸,業已危城。警察變公安,土共變城管;洗腦教育,往往是從內到外,由民眾擴至社會的;愚民日増,林老師的聲音若留不下,就是香港噤聲的開始。


-

做對了郤要道歉是一種屈辱,這位林慧思老師必須留下。女教師事件發展至今,誤導的媒體沒有作出澄清,泛民政黨也沒有一個發聲要求調查;如果連這一點公義都不去平反,就不要再說要平反六四了。希望了解事實後同意的,不論之前有沒有誤解,請用你一點時間,發一個電郵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374340649355733&set=a.261617767294689.59305.260698017386664&type=1&theater
或寄一個咭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553494624713709&set=a.422169814512858.102977.420361564693683&type=1&theater
表達一下對林老師的支持;畢竟,會為不平事身體力行發聲的,在香港已經不多了,請好好珍惜這些聲音,不要令他們成為絶響。



-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